回到 T2T!首頁
T2T電商網站建置,使用( SSL安全加密 ),讓你的網站成為最安全的電商網站
T2T-GOLD量身訂作高階網站建置 + 網站容量無限讓你使用~只要16800
請您繼續完成以下(步驟二)訂金 付款動作!
 (費用說明:本電商方案每年 年費 8800元)(第一次申請設定費 23000元)
步驟一: 填網站製作申請表單 步驟二: 付費匯款後,並將付款收據傳真到(02)2295-2873網站一年/2680元 T2T設定開通您的網站,大約須要3~7個工作天 完成申請~你會收到T2T網站開通Mail通知,您就可以正式 開始使用您的網站。
查詢 T2T!是否已收到你的付費款項? 查詢 你申請的網站是否已開通?
你已完成步驟一~請您繼續(步驟二)進行付費,你可選擇 刷卡付費 或 郵局匯款付費 超商付費
我要選擇刷卡付費  
本付費刷卡使用 歐付寶 刷卡中心 安全可靠
現在也可以選擇∼
全家超商7-11超商 OK超商萊爾富超商 付款
付費說明:待您付費完成後,請將已繳款訊息e-mail到 T2TGOLD客服信箱 trade.t2t@msa.hinet.net 或FAX傳真到(02)2295 - 2873 給我們。
      請註明:付款人姓名、您申請的T2TVIP帳號、聯絡電話 ; 即可完成申請程序! 快速又簡便
您也可以用 告訴我們喔!

當您完成以上付費程序後,請您等待 T2T-GOLD 專人與您連繫

客服諮詢專線:0916-24-87-87

T2T GOLD(六 大 安 心 保 證)

第一大安心保證:保證你網站空間、網站流量無限供應讓你使用! 第二大安心保證:保證你的網站流量比同業更多∼廣告效果更好! 第三大安心保證:保證全功能後台管理,讓你管理網站更輕鬆!
第六大安心保證:免費試用七天∼試用期間保證不收費! 第五大安心保證:保證24小時設計師線上諮詢服務∼讓你網站持續為你帶來更大營收! 第四大安心保證:保證價格最合理,網路開店全年費用2680元,保證不加價(再送你行銷短址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