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 T2T!首頁
T2T頂級網址申請 ∼ 請進行付費,當您完成付費後,T2T才會為您的(頂級網址)進行開通!
      使 用 T2T 頂 層 網 址∼六 大 優 點 客服信箱
一、讓您的網站更容易被網友搜尋到,有效增加廣告機會。 二、免費送您 T2T首頁文字廣告一年。
三、讓網站整體感∼更專業,有助於客戶開發與業務推廣。 四、T2T行銷專員 協助分享網址 廣告推廣。
五、獲得SSL加密安全電子交易機制的保護,讓顧客在網頁上可以明確看到瀏覽器上方出現(你的網站是安全的可以放心的購買),
  更可以協助您達成成交率讓你的網店,生意更加好。
六、申請更簡單,只要 Mail 告知T2T您想要申請~頂層網址,並完成付費即可立即開始使用。
您需要完成付費才算完成~網址申請喔~你可以使用 以下 刷卡,或 匯款方式超商付費
我要選擇刷卡付費  
本付費刷卡使用 歐付寶 刷卡中心 安全可靠
現在也可以選擇∼
全家超商7-11超商 OK超商萊爾富超商 付款
付費說明:待您付費完成後,請將已繳款訊息e-mail到 T2TVIP客服信箱 trade.t2t@msa.hinet.net 或FAX傳真到(02)2295 - 2873 給我們。
     請註明:付款人姓名、您申請的T2TVIP帳號、聯絡電話 ; 即可完成申請程序! 快速又簡便
您也可以用 告訴我們喔!

當您完成以上付費程序後,請您等待(頂級網址)開通,大約3∼5個工作天

T2TVIP 會在收到的繳款訊息後,並進行確認您的款項是否已完成付費,如確認後∼
T2TVIP 會立即為您進行頂級網址設定開通(大約3∼5個工作天)T2T在完成設定後∼會發E-Mail通知您,屆時您即可『擁有您的獨立頂級網址』
T2TVIP 客服信箱 trade.t2t@msa.hinet.net